睦月得鸟羽

不混圈,
写自己喜欢的人或事
半夜写车被屏一身反骨为醋包饺子选手

【舰符】短打一则

*男舰长

*基本没玩过崩三,云玩家

*第一人称,发病文学,没写出想要的病病的感觉,之后改改


倒不如说我早就预见了她的结局,不是作为前世代的逐火十三英桀、守护神州千年的赤鸢仙人而死,五百年后仅仅以符华二字作为凡人般逝去,我总想拽住她问一问却不忍心,挠心挠肺的感觉不好受,喉咙里有着木棉花堵着,手指松开衣袖,复又拽住。


她静静地在我的怀里,我知道她的生命在流逝,崩坏能从她身上细小的伤口逸散出去,我不管不顾地抱住她,大拇指在她的嘴唇上擦过,留下艳红的颜色,她的血染红了她的唇,不是傲雪凌霜,是致命荼靡。


我凑上去想讨一个吻,她脸皮薄,总是不愿,可现在呢?我深爱着的她,为了其他人放弃了我,全天下都成全了,唯独我失去了她,往后余生我又去哪里寻一个她呢,一朵长在我心上的玫瑰。


我突然恨起了她,为什么呢?离开前给我这个孤单的人留下最后的念想都不愿吗?我双手捧着她的脸,不管不顾地吻了上去。


铁锈的味道先被我察觉到,是她的血,那便是甜的了,深陷情网的男子也不愿去计较那么多,我加深这这个吻,像只野兽想要把她拆吃入腹,沾染上更多她的气息,唇舌交换是一件多美的事情啊。


眼泪不受控制地砸落在她的脸上,她抬了抬手想要为我抚去,却也没力气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